湖滨镇寨卢小学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18-05-25 2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永和

  

  寨卢小学召开“防范非法集资”专项会议

  

  在宣传横幅上签字

  大众网滨州5月2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永和)为提高广大师生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和防范能力,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近日,湖滨镇寨卢小学开展了系列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寨卢小学召开了全体教师和家委会成员参加的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学校全体干部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针对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要把防范非法集资作为学校法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重点,认真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该校给每位学生和家长印制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告知书,组织全体教师签订拒绝非法集资承诺书并在宣传横幅上签字,在校园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在LED屏反复播放“警惕校园贷等高利贷风险,远离金融传销陷阱”、“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等宣传标语。

  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该校师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和防范能力,对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有了深入的了解。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