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技师学院老师吕波获评“滨州工匠”荣誉称号

2018-05-25 2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杨玉美 王云晓

  

  吕波老师为学生讲解示范设备操控

  

  吕波是滨州市技师学院机械工程系青年教师

  大众网滨州5月2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杨玉美 王云晓)近日,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发布“滨州工匠”评选结果,滨州市技师学院吕波老师榜上有名,成为全市30名“滨州工匠”之一,也是唯一一位院校里产生的“工匠”。

  吕波是滨州市技师学院机械工程系青年教师,是山东省首席技师,多次参加国家级和省市级技能大赛并获奖,是第四届、第五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冠军。吕波带出的学生也多次在国家级技能大赛中获奖,有的因大赛获省级一等奖而获得留校任教的机会。吕波老师是滨州市技师学院的高技能人才,此次获评“滨州工匠”荣誉称号,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