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工商联来博兴考察非公企业党建及商会建设工作

2018-05-25 2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华杰

  

  座谈会现场

  

  在山东鲁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大众网滨州5月2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华杰)近日,东营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书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张龙谭带领东营区工商联及非公企业家到博兴县考察非公企业党建及商会建设工作。博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新国,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安长东参加活动。

  杜书亮一行16人先后到山东万事达控股有限公司、博兴县顾家老粗布市场、山东鲁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博兴县工商联金属板业商会、博商汇进行实地调研,对博兴县非公企业党建及商会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杜书亮指出,博兴县作为“中国金属板材之乡”,金属板业商会建设紧紧围绕“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的办会宗旨,开拓创新,党建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对于行业转型升级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非公企业党建及商会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杜书亮对博兴县健全的商会制度、团结的会员意识、先进的活动理念、为社会奉献的博爱胸怀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博兴县商会扎实的工作作风、抱团发展的理念值得借鉴。两地非公企业家要通过博兴东营异地商会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好的做法、好的经验,更好地推动两地非公企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