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8-05-25 2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华杰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2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华杰)近日,博兴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县行政中心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博兴县委副书记郑令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新国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县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宋珂作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了博兴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博兴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出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宋珂当选为博兴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郑令健代表博兴县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知联会会员表示亲切慰问,对知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

  郑令健指出,知联会今后的工作要聚焦统一思想,在增强“四个意识”上下功夫。要抓好思想教育引领和积极增进沟通交流,努力把广大知识分子团结在党组织和党的事业周围。聚焦服务大局,在发挥“三个作用”上下功夫。知联会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参谋助手、桥梁纽带和基地作用,逐步建立起一支优秀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队伍。聚焦自身过硬,在加强“三化”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制度化建设、组织化建设和品牌化建设,努力把知联会建设成为“全县党外知识分子之家”。

  宋珂在发言中表示,今后将团结带领新一届理事会的各位副会长、理事和广大会员在县委的领导下,将知联会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的学习园地、施展才华的舞台和培养优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的实践基地,为博兴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号召,全体会员要以知联会换届为契机,紧紧围绕“四城同创”“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等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组织筹划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增强知联会的凝聚力,吸引更多的优秀党外知识分子加入到知联会这个大家庭中。同时,大会向博兴县党外知识分子发出了《开启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博兴汇聚智慧力量》的倡议。

  博兴县各镇(街道)统战委员,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博兴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全体会员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