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实验中学成立足球俱乐部 推动校园足球发展

2018-05-21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跟平

  

  博兴县实验中学举行2018年“校长杯”足球联赛暨“乐动足球俱乐部”揭牌仪式

  大众网滨州5月21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跟平)为积极推动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激发学生参加足球运动的兴趣。近日,博兴县实验中学举行2018年“校长杯”足球联赛暨“乐动足球俱乐部”揭牌仪式。

  

  赛场上双方队员奋力拼抢

  仪式上,博兴县实验中学宣布“乐动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乐动足球俱乐部”,依托于博兴县实验中学,于2017年10月份开始筹备,历时半年时间,经过体育局、民政局的层层审核、批准成立,是博兴县成立的首家校园足球俱乐部,为校园足球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校园足球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揭牌仪式后,2018年“校长杯”足球联赛开始。运动员、裁判员纷纷宣誓,县实验中学党总支部书记、校长王建光为联赛开球。比赛场上,运动员们积极组织进攻,你追我赶,非常激烈。队员们的积极表现体现了他们热爱运动热爱足球运动,赢得了在场学生们的阵阵喝彩。

  博兴县实验中学足球联赛的举办,旨在为学生们创建足球技艺交流的平台,激发同学们团结互助、集体观念、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进一步提高学校足球运动发展水平。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