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中辩论队在滨州市普通高中生辩论赛中获佳绩

2018-05-21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任瑞鹏

  

  辩论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任瑞鹏)近日,博兴县第一中学高二辩论队在王文斌副校长的带领下,代表博兴县参加了滨州市普通高中生辩论赛,取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辩论场上,博兴一中代表队从立论、论证辩驳,到盘问、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双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思想和言语的激烈交锋展示出辩手们思维逻辑的清晰独到与语言组织的犀利精妙,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经过激烈的角逐,博兴一中辩论队在滨州市15个代表队中取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顾玉杰同学取得全市高中生辩论赛“最佳辩手”称号,张泽宇同学取得全县高中生辩论赛“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博兴一中师生准备充分,组织严密,赛出了水平,体现了该校学生良好的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自主学习、协作分工、探究问题的锻炼,提高了学生们的语言表达和逻辑思辨问题的能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