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王镇普及太极拳农民培训班开班 增强农民身体素质

2018-05-21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邵强

  

  指导老师带领学习二十四式简易版太极拳

  大众网滨州5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邵强)为进一步弘扬国粹精华太极拳,增强农民群体身体素质。近日,曹王镇普及太极拳农民培训班正式开班。

  5月17日早上7点半左右,6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齐聚镇政府篮球场,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开始学习二十四式简易版太极拳。尽管天下着蒙蒙细雨,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学习热情。指导老师教的认真,学员学的有激情,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按时按期到场学习。学成后,普及、推广到广大农民群众之中。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历时半个月。截至目前,曹王镇已在全镇发动百余名太极拳爱好者参与活动,带动周边千余名农民群众共同学习,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