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政协召开专题会议 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2018-05-18 2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魏兵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大众网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魏兵)5月15日,博兴县政协召开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暨委员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来自博兴县的80余名委员企业家参加此次会议。博兴县政协主席耿雨河,副县长吴志新,县政协副主席李舫、宋珂、安长东、王磊、毛海峰,党组成员周奎齐,秘书长朱志军,委员企业家联盟首批智库成员,县人行、县银监办及各银行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舫宣读了《博兴县政协关于助推全县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行动方案》,通过了委员企业家联盟章程,选举了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新当选的理事长新美达公司董事长魏龙峰宣读了《争做全县新旧动能转换排头兵》的倡议书,团县委书记赵岩代表团县委和青年企业家协会宣读了贺信,会议还宣布成立县政协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人才智库,从政协委员中聘请了首批人才智库成员,江苏宜兴企业家李锡春进行了授课。

  吴志新在讲话中要求,委员企业家要审时度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博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就如何发挥委员企业联盟的作用,助推博兴县新旧动能转换工程,耿雨河说,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投身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要勇于责任担当,在新旧动能转换实践中唱主角;强化组织保障,确保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有序推进。

  耿雨河表示,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是一项长期工作,博兴县政协将以委员企业家联盟为依托,有计划地开展1+5系列活动,一项项、一年年地抓下去,在助推全县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打造政协样板,贡献政协智慧。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