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教育局到博兴一中蹲点调研 了解学校工作情况

2018-05-17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任瑞鹏

  

  调研组人员同教师、家长代表进行交流

  大众网滨州5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任瑞鹏)5月16日,滨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力一行3人到博兴县第一中学进行深入调研,该校校长王爱岭陪同。

  调研过程中,郭力一行深入了解了学校在党的建设、课程实施、校园安全管理和教育信息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调查摸底这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虚心听取了学校对市教育局的意见建议。

  郭力一行同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教师和家长们踊跃发言,结合学校实际针对提升教学质量等内容谈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蹲点调研,是滨州市教育局领导干部带头落实《滨州市教育局关于落实“百名干部连千校”蹲点调研工作的意见》和滨州市“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驻百村、联千企、访万家”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推进全市教育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对学校工作的落实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