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教育局调研组深入店子镇中学蹲点调研

2018-05-17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朱子亮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朱子亮)5月16日,滨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郭力、教科院科长曹大梅、计财科主任刘浩洋来到店子镇中学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蹲点调研。   

     

  郭力一行实地查看学校餐厅

  郭力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学校总体情况汇报,重点围绕学校党的建设、安全管理、课程实施、教育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调查摸底当下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需求,随后分别召开了学校班子、学生家长和教师代表座谈会。郭力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校教学楼、功能用房、学生宿舍、餐厅、运动设施等,进入办公室和老师们交流心声,深入课堂听课,中午和师生们一起在学校餐厅就餐。每到一处,调研人员都用心观察,仔细询问,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调研人员进入办公室和老师们交流沟通

  通过一天的蹲点调研,郭力一行对店子镇中学各项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为该校下一步发展方向和努力目标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为全体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努力创办群众满意的优质学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