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外溢居民与物业起纠纷 兴福镇政府及时解民忧

2018-05-17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兴福镇政府安排人员清理污水管道

   大众网滨州5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近日,博兴县兴福镇兴合社区部分居民家中排污管道堵塞,居民多次找物业公司协调无果后,与其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兴福镇政府与当地警方均已介入调查。目前,镇政府已将污水管道清理完毕,警方已受理齐某某被殴打案。

  

  因水道堵塞,污物倒灌进住户家中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博兴县兴福镇兴合社区的部分居民家中自5月10日因下水道堵塞,污物经下水道倒灌进住户家中,严重影响住户正常生活。对此,小区很多业主意见很大。

  在多次找物业公司处理无果的情况下,住户遂找到本村“两委”协调解决。5月14日,小区住户、村“两委”人员一起找到物业公司经理齐某某反映问题,要求物业清理下水道,保障住户正常生活。在交涉过程中,住户、村“两委”人员与齐某某发生了肢体冲突。

  事件发生后,兴福镇政府联合当地警方调取了现场监控视频,对此事进行调查取证。目前,兴福镇政府已安排人员将污水管道清理完毕。警方已受理调查齐某某被殴打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