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开展夜查酒驾直播 有效震慑交通违法行为

2018-05-16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贾云娜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贾云娜)为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酒驾集中治理统一行动的通知要求。近日,博兴交警在各自辖区内开展了夜查酒驾执法直播活动。

  活动中,博兴交警在城区内设卡执勤,同时邀请了县电视台新闻栏目、民生栏目和大众网的记者随警作战,有效的震慑了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直播过程中,执勤交警借助官方微博直播平台,对广大市民进行交通安全温馨提示,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对外重点宣传酒后驾驶会带来极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必须时刻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为市民养成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守法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

  此次直播时长约32分钟,查处酒驾2起、超载5起、涉牌涉证6起。博兴交警大队对夜查酒驾进行执法直播,以案说法,形成严查严处酒驾醉驾的声势,提升交警队伍执法权威性和公信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