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初中教学工作落实状况交流会在第六中学召开

2018-05-15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初守民

  

  博兴县教学工作落实状况交流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初守民)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本年度教学教研工作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博兴县校际之间的交流,推动课程方案的全面落实,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日,博兴县教学研究室在县第六中学组织召开了初中教学工作落实状况交流会。博兴县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刘克光主持交流会,各初中业务校长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博兴县各校业务校长分别围绕“课程方案落实状况自我剖析”、“签订的提质量措施落实状况总结”、“本学期自主推行的提质量主要措施落实状况总结”、“中考备考与命题预测策划”四个主题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纷纷结合本校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惑,与其它学校进行了探讨,寻找有效的解决方案。

  最后,刘克光在会议上强调:“落实教学工作常规是保证学校教学质量的基础,加强校际间的交流是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有效方法,是推动课程方案全面落实的有效保障。希望各校多交流方法、总结经验,推进博兴县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