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六中召开恳谈会 征求意见提高办学质量

2018-05-15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安敏

  

  博兴六中家长恳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安敏)为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深入有效开展,接地气、把准脉,理清今后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的重点、难点。近日,博兴县第六中学召开了“广泛征求意见,提高办学质量”恳谈会。各班学生代表5名,家长代表2名参加会议。

  

  博兴六中学生恳谈会现场

  恳谈会分座谈交流和无记名问卷两种形式。会上,家长、学生代表可以对学校的工作进行当面评价,也可以在问卷上书面留下建议。家长、学生代表在对学校工作大加赞赏的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在教师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

  恳谈会结束后,博兴六中领导小组对家长、学生的意见立即进行了梳理、汇总,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改进方案和监督措施,及时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进行通报,宣读了学校制定的改进方案和监督措施,确保问题能及时改进并达到理想效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