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公安局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丰富警营文化

2018-05-15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博公宣

  

  博兴县公安局趣味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博公宣)为丰富警营文化,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和进一步强化迎接挑战、攻坚克难的精神。5月12日上午,博兴县公安局成功举办了“激扬青春,活力警营”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博兴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曰海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致辞,博兴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荆延安主持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目标,本着“突出趣味性、强调协作性、体现参与性”的原则,开设了团队协作、个人竞技、自由拓展三大项目。比赛场上,参赛的全体成员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为团队争取荣誉。充分展现了公安机关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的开展,让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强化了团队协作意识、集体荣誉感和强烈的归属感,进一步凝聚了警心。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凭借顽强拼搏的勇气和团结激励的士气,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实现2018年公安工作目标,努力为“振兴博兴公安,发展博兴公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