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中心学校举行法制教育报告会 创建和谐校园

2018-05-14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培强

法制教育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培强)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法制宣传教育,使同学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真正维护学校师生合法权益,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5月11日下午,乔庄镇中心学校举行法制副校长聘任仪式暨法制教育报告会。

  法制副校长聘任仪式上,由乔庄镇中心学校校长刘光民亲自为乔庄镇派出所副所长鲁伟颁发聘任证书,聘请其为学校法制副校长。随后,鲁伟为全体师生作了关于建设平安校园为主题的法制教育报告。报告围绕校园欺凌、防抢防盗防骗、乘车安全等方面,用贴近学生生活实际、生动鲜活的案例,教会学生如何正确预防、自我保护、健康成长,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

  本次法制教育活动,进一步地营造了“增强法制意识,构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平安校园”目标奠定了又一个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