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小幼儿园开展“天使与健康同行”主题活动

2018-05-14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曹倩格 胡梦婕

为幼儿们讲解护士的日常工作

  大众网滨州5月1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曹倩格 胡梦婕)为了提高孩子们对护士工作的认识,丰富孩子们对疾病预防的知识。近日,博兴县第一小学幼儿园大班组开展了“天使与健康同行”感恩教育活动。

  活动中,博兴县人民医院的索护士长用生动的故事为孩子们讲解医生护士的一些日常工作,并以医生护士的口吻给孩子们上了一节有趣的卫生保健课,让孩子们明白了咳嗽或者打喷嚏时应该掩住口、鼻;勤洗手,还可经常用酒精为日常用品消毒;少在人多的地方“扎堆儿”等有效的降低感染概率的方法。最后,孩子们在护士长和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博兴县人民医院,为奋斗在一线的护士阿姨们献上了亲手制作的鲜花,向她们表达敬意。

  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对护士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减少了孩子们对医生护士的恐惧心理,提高了预防疾病的自我保护意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