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亲商润企·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法律服务团成立

2018-05-14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华杰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华杰)5月10日,博兴县召开“亲商润企·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法律服务团”成立仪式暨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法律大讲堂。

  博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新国,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安长东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永平主持会议,县司法局局长李增建、法律服务团全体成员、县工商联执委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胡新国向法律服务团成员颁发聘书,安长东就亲商润企活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李增建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博兴县亲商润企·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法律服务团”的通知》,法律服务团团长黎金娥同志围绕“公司制度改革,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为大家进行了专题授课,会议还向全县法律工作者发出了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的倡议书。

  会议要求,法律服务团的律师们要以法律人的“担当”作为、法律人的“工匠”精神,积极投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积极为党委政府出谋划策,主动为经济发展献计出力,自觉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切实扛起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法治主攻手”的旗帜,为博兴县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法律服务团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履行好为企业保驾护航的工作职责,深入新旧动能企业、重点项目当中,帮助企业查找在用工、财务等方面存在的法律风险,及时解决。企业家们要迅速转变观念,积极主动与法律服务团进行对接,认真梳理各自企业在发展中在方面的疑惑和潜在的法律风险,热情邀请法律服务团到企业进行参观和座谈交流,为法律服务团作用的发挥提供好优良的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