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深入重点运输企业检查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2018-05-14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芳

  

  交警对辖区重点运输企业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5月1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芳)为贯彻落实上级源头管理工作要求,履行监管职责。5月10日至11日,博兴交警深入辖区多家重点运输企业进行现场检查,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博兴交警大队民警对辖区多家运输企业根据“红黄蓝”级别进行了现场检查,对重点对象管理系统中当月更新的“红黄”企业下发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民警还查看了“红黄蓝”企业“一车一人一档”情况及安全管理制度、集中教育培训等相关台账和企业24小时动态监管车辆运行情况,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及建议,要求企业迅速整改,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各运输企业表示将提高安全意识,对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及时整改,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