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昌中心幼儿园开展“母亲节”班级主题教育活动

2018-05-13 1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卢振芹 郝淑芳

  

  孩子们手持礼物向妈妈表达爱意

  大众网滨州5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卢振芹 郝淑芳)5月11日,博昌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传递幸福,感恩母爱”为主题的班级教育活动动。

  活动中,孩子们通过多种方式向妈妈表达爱意,用美丽的歌声为妈妈送上了一份最温馨的祝福;漂亮的礼物包含着对妈妈无尽的爱。大班幼儿用太空泥为妈妈们制作了手工花,向妈妈表达自己纯真的爱;中班幼儿给妈妈制作贺卡,通过绘画的形式为妈妈送上节日的祝福;小班幼儿动手制作手捧花表达自己对妈妈的感恩之情。在看到孩子们用笨拙的小手作出各种礼物后,妈妈们脸上露出了温暖的笑容。

  此次活动,通过对幼儿进行养成教育的培养,让幼儿懂得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母亲的艰辛,学会理解母亲、关心母亲、热爱母亲,珍惜亲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