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小记者培训基地落户博兴县寨卞小学

2018-05-12 1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大众网小记者培训基地成立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2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5月11日,大众网滨州频道在博兴县寨卞小学成立小记者培训基地,首批共60名学生加入了小记者团。

  

  博兴县委宣传部网络办主任孙国栋(右)和湖滨学区主任卢长东共同为小记者培训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上,博兴县委宣传部网络办主任孙国栋、湖滨学区主任卢长东共同为小记者培训基地揭牌。寨卞小学校长卢建华、大众网博兴工作室主任贾矿中在仪式上讲话。

  

  大众网记者于淋凡给小记者们上第一课

  卢建华说,大众网小记者站的成立,标志着学校又一个新集体的诞生,给了学生一个充分展示自我、发挥自我的空间。希望同学们团结一心、互相帮助学习,共同把小记者站建设好,为学校争得荣誉,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一份重要的力量。

  

  首批共有60名学生加入小记者团

  贾矿中在讲话中说,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记者,除了勤奋,还要拥有善于学习思考的大脑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此次成立小记者团,旨在培养青少年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社交能力,进一步开阔青少年的视野,为广大少年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每当我在电视里看到记者们手握麦克风,可以把自己的所见所闻告诉大家,我就羡慕不已,没想到自己有一天真的成为了一名小记者。我一定会好好努力学习,争取做一名出色的小记者。”小记者代表张明月说。

  仪式后,大众网记者于淋凡给60名小记者上了一堂幽默生动的培训课。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