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京剧团文化惠民演出走进庞家镇通滨村

2018-05-12 12: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滨州京剧团文化惠民演出走进通滨村

  大众网滨州5月12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5月10日傍晚,博兴县庞家镇通滨村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因为滨州市京剧团送戏下乡演出活动在这里开演。

  

  传统京剧表演《玉堂春》

  此次演出为老百姓带来的是优秀传统京剧《玉堂春》,脍炙人口的精彩唱段,精彩纷呈的故事剧情,演员们俊美的扮相,圆润的嗓音征服了在场的观众,来看戏的村民更是络绎不绝,热情高涨。

  

  村民带好板凳去广场听戏

  当晚的演出着实让广大戏迷过足了瘾,精彩的剧情、出色的表演为村民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村里的老人们说,年轻时看戏要跑到十几里外,现在年龄大了,去外面不方便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看,没想到滨州市京剧团把戏送到了村里了,在家门口就能看到演出。

  

  村民互相分享拍摄视频

  此次戏曲下乡文化惠民演出为庞家镇通滨村的村民们送去了欢乐,满足了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活跃了农村文化生活,为构建和谐农村和繁荣新农村文化起到了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