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开展进驾校进社区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2018-05-11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民警到驾校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滨州5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和谐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5月9日,博兴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博兴县交运驾校、豪门庄园社区进行道路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教育。

  从源头上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是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整体水平的关键节点;走进居民社区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是让遵守道路交通规则之声深入每一个群众内心的重要途径。活动中,针对不同的年龄阶段,不同的接收人群,宣传民警利用不同的宣传方式,通过播放警示教育视频,放映幻灯片,分发宣传单页,粘贴宣传漫画海报等方式向广大市民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博兴交警大队表示将会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作为常态化工作,做到“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警民联手,共同参与,努力创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