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召开老干部老龄工作会议 270余人参加

2018-05-11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贾蓬勃

  

  博兴县老干部老龄工作会议

   大众网滨州5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贾蓬勃)5月9日上午,博兴县老干部老龄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共2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现场参会人员

  会议由博兴县副县长贾芳主持。会议议程有四项,首先是贾芳传达全市老干部局长、老龄工作会议和县委书记李守江在县委常委会听取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汇报时的讲话指示精神;陈户镇、吕艺镇、民政局、财政局四个单位做交流发言;随后是博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高怀青总结去年全县老干部老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老干部老龄工作。

  最后,博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普讲话。王普要求要提高认识,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老龄工作的正确方向;要不辱使命,凝聚老干部老龄工作合力;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开放思维,强化组织建设、精准服务,推动老干部老龄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期间,同时下发博兴县2018年老干部工作要点、老龄工作要点和2018年博兴县“银龄安康工程”实施方案三个文件。

  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经济开发区组宣办主任、老干办主任,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老干老龄办主任,县直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老干部(人事)科长,担任过副县级以上实职的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