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首届“镇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2018-05-11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东礼 朱子亮

  

  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东礼 朱子亮)5月11日上午,店子镇首届“镇长杯”足球联赛在店子镇中学开幕。

  

  各参赛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博兴县团校校长郭程,县体育局党组成员、县足协秘书长李琳,县教育局体卫艺科主任赵桂国分别作了致辞,店子镇副镇长初文武、店子镇学区主任孙志康以及各中小学校长出席开幕式。

  

  校园足球比赛现场

  首先,由店子镇实验幼儿园和店子镇中学为大会奉献了精彩的大鼓和足球操表演。接下来,初文武、郭程为本次校园足球联赛开球,正式拉开了本届足球比赛的帷幕。据悉,本次大赛有中小学10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角逐,采用七人制、大循环的方式进行比赛,将历时一周的时间。

  

  店子镇实验幼儿园精彩的大鼓表演

  店子镇以本届“镇长杯”校园足球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店子镇足球活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全镇师生积极参与足球运动的良好氛围,促进学校特色办学,打造全镇校园足球品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