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小幼儿园开展母亲节活动 感恩母爱弘扬美德

2018-05-11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感恩母亲节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为弘扬传统美德,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培养孩子们感恩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的情感。近日,博兴县第一小学幼儿园中班组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时光不老,爱意永随,唯你最美”感恩母亲节活动。

  

  孩子们拿起画笔认真作画

  本次活动分“爱的语录”、“宣读感谢信”、“亲子手绘手提包”三个环节。“爱的语录”环节中让妈妈们观看了孩子们在幼儿园录制的爱的语录视频,孩子们一句句稚嫩而温暖的话语:“妈妈我爱你”、“妈妈上班辛苦了,我会好好听话”等让妈妈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宣读感谢信”环节中老师把爸爸们提前准备好的感谢信和感恩视频,转达给各位妈妈们,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让妈妈们收到了更大的惊喜和感动。

  “亲子手绘手提包”环节更是让此次母亲节活动得到升华,妈妈和孩子把自己心中的愿望和憧憬描绘到手提包上,一个个色彩鲜艳的手提包呈现在我们眼前。一个温暖的拥抱,一句甜甜的话语,让活动现场温馨又甜蜜,最后在孩子们的手语表演《感恩有你》中结束了母亲节的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感谢妈妈,同时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