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持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净化路面环境

2018-05-09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芳

  

  博兴交警对驾驶员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5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芳)为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持续保持对重点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博兴交警针对夜间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持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行动中,交警加强对事故易发地段的夜间查控力度,调集主要警力,采取设点布控、流动巡逻、重点盯守等方法,科学调整勤务时间,加大对重点车辆、重点违法行为、重点路段的交通管理力度。同时,交警依托数字警务室重点加强对国省道的视频巡查,实现对重点交通违法实时巡查监控,做到有效布控拦截查处。

  博兴交警将持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对各类重点车辆和重点违法行为形成强大的震慑力,为广大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