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王镇举办首届“魅力曹王杯”篮球赛 9支队伍参加

2018-04-20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曹王镇首届“魅力曹王杯”篮球联赛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为加快建设文化体育强镇,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同时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的到来。4月20日,曹王镇举办首届“魅力曹王杯”篮球联赛,来自各村、企业、教育和机关的9支代表队参加。

  

  双方队员在球场上激烈比拼

  博兴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惠强宣布篮球赛开幕。博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满学锋,县教育局、体育局局长李光辉,团县委书记赵岩等出席开幕式。

  曹王镇党委书记吕友庆在开幕式上致辞。吕友庆说,曹王镇是省级文明镇、省级卫生乡镇,也是体育强镇,为省市县培养了一大批优秀运动员。篮球运动在曹王镇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人民群众喜爱。近年来,曹王镇相继组织过“庆五一、迎五四”全民篮球赛、贾张村篮球邀请赛等活动。曹王镇坚持以“发展三产、服务民生”统揽全局,不断改善文化体育设施,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随后,曹王镇第三小学学生为大家表演了花样篮球操。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运动员在球场上开始了激烈的较量。比赛中,队员们配合默契,准确的投篮、娴熟的运球技术不时赢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在喝彩声中全体球员越战越勇,顿时,球场上你追我赶,攻防有序,激烈“拼杀”。据了解,此次篮球赛为期三天,共有9支代表队参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