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二中举办春季阳光体育健身运动会 两千余人参加

2018-04-19 2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韩永建

跳远场地运动员腾空而起

  大众网滨州4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韩永建)为丰富学生体育生活,实现学生“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走向阳光”的目标。近日,博兴二中举办2018年春季阳光体育健身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竞技项目、大众项目并行开展,竞技项目男、女共18大项,大众项目共8大项。运动会裁判工作由学生担任,约有学生裁判员230人,教师进行技术指导。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全校44个班级共2390人次参与,参与率超过80%。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热情高涨,赛出了水平,检验了能力,体现出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为班级争得荣誉。观赛同学严格遵守纪律,热情加油助威,用镜头留住比赛场上的美好瞬间。

  此次阳光体育健身运动会的开展,锻炼了学生的自治、自理、组织、协调能力,为学校教育增添了风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