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举行政协委员培训会 不断提高委员履职能力

2018-04-10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博兴县举办政协委员培训会议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高政协委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4月10日,博兴县在行政中心举办全县政协委员培训会议。全体县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及各镇办政协委员联络负责人参加培训。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讲课内容

  此次培训邀请中共滨州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副主任张维亮作辅导报告。报告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忠于宪法、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等方面作了辅导。

  与会委员普遍反映,通过培训收获很大,强化了责任意识,明确了目标方向,开阔了眼界思路,学到了履职方法,也坚定了履职信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