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设施观摩会在博兴召开

2018-04-09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昕光

与会人员参观陈户公路驿站

  大众网滨州4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昕光)4月8日上午,滨州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设施与智慧公路建设观摩会在博兴公路局召开。

  参会人员到陈户公路站观摩了省道228新博路陈户公路驿站服务设施建设和运营情况,听取了关于陈户公路驿站建设理念、合作模式、运营管理等情况的详细介绍。随后,参观了博兴公路局智慧公路管理中心的智慧公路建设情况。

  在恒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博兴公路局就公路驿站和智慧公路建设情况进行经验介绍,其他各县区公路局就下一步公路服务设施与智慧公路建设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滨州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陈林波就以上两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要求全市各县区公路局要高度重视公路服务设施和智慧公路建设工作,严格按照省厅公路局的要求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市局计划科、养护科要及时跟进,对以上两项工作进程进行全面管控,及时将资金使用、规划设计、工程进度等档案资料向省局进行报备,确保公路服务设施与智慧公路建设按照计划全部完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