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车管所增设智能设备 加强考场管理

2018-04-09 1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魏一冰

考生刷身份证进入考场

考试现场纪律严明

  大众网滨州4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魏一冰)近日,博兴交警车管所严格按照滨州市支队新标准升级科目一考场建设,加装智能设备,提高科技含量,为驾驶人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考试场地。

  博兴交警车管所在考场加装门禁闸机,考生须凭身份证刷证进入考场,入场后把随身携带物品、手机存放在储物柜中。智能系统根据身份证刷证时间顺序进行考台分配考试,体现考试的公平性,凭证进入考场,也杜绝了“车虫子、证贩子”混入考场的机会。考场内还新安装信号屏蔽干扰器,从考试开始直至考试结束,整个考场内信号屏蔽。

  同时,博兴车管所还进一步落实责任,实行考前评讲,由考试员为考生详细介绍考试中的考试时长、注意事项及考试纪律等相关要求,使考生提前熟悉考试流程。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