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

2018-04-09 1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博兴交警对驾驶员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4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为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博兴交警在辖区开展夜查集中整治行动,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0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重点交通违法行为13起。

  行动中,博兴交警大队充分利用国道执法检查站、缉查布控系统等科技力量,以饭店、宾馆、娱乐场所周边路段为重点整治区域,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重点检查酒驾、毒驾、涉牌涉证、面包车超员等严重违法行为。交警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对发现的酒后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依法上限处罚。交警始终坚持罚教结合的方式,对驾驶人开展宣传教育,有效提升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夜查行动,共设立执勤点10处,出动警力45人,警车11辆,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0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重点交通违法行为13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