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案例

2018-04-08 1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滨州4月8日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自律,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强化“不敢”氛围,博兴县纪委监委对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分别是:

  博兴县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科级干部赵刚违规报销费用等问题。赵刚因存在违规报销私家车加油费用、违规领取购车补贴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报销的费用上缴至财政账户。

  博兴县建筑业管理局驾驶员马金龙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7年9月,马金龙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办理个人事务。马金龙受到延长党员预备期一年处理,上交公车私用产生的费用。

  博兴县曹王镇中学教师曹新山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7年12月,曹新山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办理个人事务。曹新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上交公车私用产生的费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