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学艺体部召开工作会议 提出学期工作新要求

2018-03-21 1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跟平

  

  实验中学艺体部召开工作会议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跟平)3月20日,博兴县实验中学艺体部召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动员大会。

  

  实验中学分管领导对新学期工作提出新要求

  会上,实验中学领导对近年来学校艺体工作所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从团结协作、加强沟通、强化竞争意识和学习意识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对学校今后体育工作目标和发展思路,艺术特色教学和“高精尖”特长生的培养、音体美课堂教学抽测等工作给出指导性的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调艺体工作对学生成长和终生发展的意义,鼓励老师们珍惜学校搭建的平合,坚持不断地学习,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埋头苦干,为学校艺体工作再做新贡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