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震局到乐安实验学校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示范校创建验收

2018-03-21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莎莎

  

  乐安实验学校学生逃生演练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莎莎)3月19日,山东省地震局防震减灾科普教育示范学校检查验收组对博兴乐安实验学校2017年获得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以来的成果进行调研。滨州市地震局、博兴县政府、县教育局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陪同验收。

  

  省地震局对乐安实验学校防震减灾科普示范校进行验收

  省检查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乐安实验学校的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栏、宣传展板、疏散路线图、各标识牌、应急避难场所以及校舍等。随后,博兴副县长贾芳和学校老师付志开作了相应汇报。

  验收组对学校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验收组希望,乐安实验学校今后加强组织领导,把防震减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规化,长期不断开展地震应急知识教育、疏散演练等活动,发挥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示范带动作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