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中学举行主题班会 激发学生斗志昂扬迎战中考

2018-03-21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磊 朱子亮

  

  店子镇中学举办心理教育体验式主题班会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磊 朱子亮)中考既是知识的较量,更是身心、品质、毅力、心理的较量。为帮助、指导学生自我调整、释放最佳状态,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迎战中考。3月20日,店子镇中学邀请著名心理教育专家、生命教育导师张文进到校为毕业年级全体师生作体验式主题班会。

  

  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体验活动

  在生动活泼的体验式活动中,张文进老师给学生以积极地心理引导和启迪,让学生学会如何排除干扰,坚定信念,明确目标,落实行动,圆梦中考,以梦想开启未来。

  此次活动,使学生获得了积极的心理体验和心理教育,也是对学校教师的一次成功的教研培训,为下一步如何开好主题班会,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心理辅导提供了成功的典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