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二中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 指明新学期工作目标和方向

2018-03-21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韩永建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韩永建)班主任是学校日常思想道德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的主要实施者,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工作的责任心和积极性,提升工作能力。3月18日,博兴二中在教学楼一楼录播室召开了学生管理工作专题班主任会。

  会上,博兴二中德育处领导分析了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随后,学校优秀班主任舒红星老师结合自己班级管理情况,和班主任们交流了班级管理的心得和经验,赢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会议是博兴二中新学期入学教育之后的一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会议内容具体、详实,指明了工作目标和方向,提升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激发了校园正能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