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卢小学开设10余个社团活动 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2018-03-21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永和 胡月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永和 胡月)为发展学生特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湖滨镇寨卢小学在抓好课堂教学质量的同时,针对学生喜好与特长,及时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结合教师的专业水平与特长,寨卢小学开设“书法社团”、“绘画社团”、“田径社团”、“口语社团”等10多个社团。每周三下午第3节为社团活动时间。学校教导处根据学校教师的个人专业水平和特长安排专职教师担任社团活动的指导老师,同时针对一些棋类社团,如象棋、国际跳棋社团,学校还特意在社会上聘请专业的教师担任该社团的培训工作,并配备专门的场地和器材,确保活动的高效进行。

  寨卢小学社团的开设,有利于发展学生多方面的技能,锻炼学生的意志、毅力、气质,让学生学有所长,学有所获。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