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拍摄警方执法视频配侮辱言语发至快手 被行拘八日

2018-03-21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跟平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跟平)近年来,博兴公安始终坚持辱警袭警“零容忍”,严打快惩“不含糊”,切实加大对民警执法权益保护力度,坚决维护国家法律尊严和警察执法权威。3月17日下午,博兴公安特警、刑警、派出所等多警种联合,迅速行动,抓获利用拍摄视频方式侮辱民警执法行为的违法嫌疑人孙某某(男,30岁,沾化县人),并将其依法行政拘留。

  3月17日下午,博兴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在县经济开发区某某集团进行治安检查时,违法行为人孙某某用手机拍摄民警执法视频,并配以侮辱性的言语及音乐发送至快手APP软件播放区,播放量达5000人次以上,造成恶劣的严重社会影响。

  案件发生后,博兴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特警、刑警、派出所等多警种力量,迅速行动,一举将违法嫌疑人孙某某抓获。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给予孙某某行政拘留八日的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