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公安重拳出击 迅速打掉一聚众斗殴犯罪团伙

2018-03-21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谭曙光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博兴公安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将铁拳对准各种黑恶势力,出重拳,下狠手,取得了丰硕战果。近日,博兴多警种部门联合迅速打掉一个多次实施违法犯罪的恶势力团伙,及时消除了社会不良影响。

  2017年12月5日下午16时30分许,博兴县公安局锦秋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博城五路技校南门马路对面,有人持械打群架。接警后,民警以最快的速度赶往现场,发现参与人员已经逃窜。民警通过咨询报警人及现场群众得知,事件起因系学生之间发生矛盾,参与群架的有社会闲散人员,涉及人数众多,并持有多种器械。由于此案性质非常恶劣,博兴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刑侦、情报、派出所等多警种部门同步上案,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在侦查过程中,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监控视频发现,现场参与斗殴的持械人员驾驶一辆黑色尼桑轿车,车辆号牌被遮挡,且在斗殴过程中均戴着口罩、帽子,意图逃避侦查打击。办案民警通过缜密侦查、走访调查等多种途径,最终确认该案件犯罪嫌疑人为社会闲散人员组成的恶势力团伙,参与人员有张某某、柴某某、范某某,且该三人都曾因抢劫、寻衅滋事等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

  为尽快侦破该案,专案组民警先后多次在嫌疑人家附近蹲守。3月6日,办案民警发现作案的黑色尼桑轿车再次出现,民警在一名嫌疑人下楼吃饭的时候一举将其抓获。随后,专案组民警乘胜追击,将其他涉案的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目前,该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