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卢小学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教育活动

2018-03-20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永和 胡月

  

  寨卢小学开展保护水资源主题教育活动

  大众网滨州3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永和 胡月)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19日至25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为提高学生的水忧患意识,培养爱水、惜水、节水和护水好习惯,切实保护水资源。近日,湖滨镇寨卢小学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首先带领学生了解了联合国和我国2018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通过学习,学生们知道了“世界水日”的由来和发展过程,明白“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必须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通过此次活动,寨卢小学每一位师生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节水护水,共同创造和谐美好的生活。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