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在店子镇中学举行

2018-03-19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朱子亮 戴哲林

  

  心理健康教育公开课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朱子亮 戴哲林)3月16日,博兴县中小学心理健康研讨会在店子镇中学举行。会议由博兴县教研室教研员曹春红老师主持,博兴县中小学的70余名心理教育专兼职教师和心育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开课上教师与学生的互动

  会上,庞家二小的顾娜老师、博兴三小的王淑霞老师、曹王中学曹怀德老师分别执教了心理公开课,滨州市名师、博兴一小的高惠美老师做了精彩的课堂点评。店子镇中学的戴哲林老师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了典型发言;博兴县穆子心理工作室的负责人就一种心理咨询中使用的工具“OH Cards潜意识投射卡”在教学中的应用为老师们做了体验式专题培训。

  最后,博兴县教研室曹春红老师做了总结讲话,要求老师们充分明确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老师们做到与时俱进,不断学习,用自己的热情与激情、爱心与恒心积极开展工作,让阳光快乐的种子播撒在每一名学生心间,让美丽的心灵之花开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