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实验中学开展“旧物新生·爱心善行利他人”捐赠活动

2018-03-07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跟平

博兴实验中学旧衣捐赠活动

妇联爱心驿站的志愿者回收衣物

  大众网滨州3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跟平)“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博兴县实验中学在全校大力倡导绿色、低碳、循环的发展理念,组织女教师开展了一场以“旧物新生·爱心善行利他人”为主题的旧衣捐赠活动。

  旧衣捐赠活动不仅为贫困弱势家庭群体奉献爱心,也体现了公益环保。博兴实验中学老师们接到通知后,积极性很高,将捐赠衣物都洗的干干净净。“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好多衣服还七八成新就不穿了,扔了可惜,搁家里又没处放,将其转赠给有需要的贫困家庭,可以得到很好的利用……”一位正在整理衣物的教师说。

  据了解,衣物捐献后将由博兴县妇联爱心驿站的志愿者对衣物统一分类,再将其转赠给有需要的贫困家庭,部分剩余衣物将统一打包运往我国西部贫困地区。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