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慵懒散浮” 兴福镇展开“五实”干部集中教育活动

2018-02-24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路

  

  会议现场

  

  兴福镇全面展开“五实”干部集中教育活动

  大众网滨州2月2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路)2月22日,兴福镇召开“五实”干部集中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主要目的是部署安排兴福镇“五实”干部集中教育活动,全面整顿机关干部作风,彻底解决“慵懒散浮"问题,打造“讲实话、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的好干部,营造脚踏实地谋发展、雷厉风行抓落实、风清气正干事业的浓厚氛围,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兴福镇“五实”干部集中教育活动全面展开。

  会议由兴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相军主持。兴福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动员会上,兴福镇党委副书记徐福中宣读了《兴福镇开展“五实”干部集中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指出,要以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五实”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实现赶超跨越发展。

  兴福镇党委书记赵增永结合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对兴福镇“五实”干部集中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动员和全面部署。他强调,开展集中教育活动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相关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干部自身能力素质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兴福科学跨越发展的切实保障。全镇要扎实开展好此次集中教育活动,把转变作风作为着力点,把求真务实作为落脚点,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提高奋发有为、拼搏实干的能力,提升赶超跨越、科学发展的境界,为全面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兴福提供坚强保障。

  赵增永要求,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稳步推进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要立根铸魂,毫不放松地抓思想教育。要时刻绷紧党规党纪这根弦,严格按照党规党纪标准和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始终在党规党纪之下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自觉将“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明确自己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养成纪律自觉。要驰而不息,毫不放松地抓作风改进。一方面是弘扬“讲实话、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作风,争当“五实”干部,为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的干部搭建平台、撑腰鼓劲;另一方面是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形成自觉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办事管人新局面。要真抓实干,毫不放松地抓执行落实。要敢想、敢说、实干,盯着目标看,围着发展转,甩开膀子干,决不让任何一个机遇在我们面前丧失,决不让任何一个项目在我们手中延误,决不让任何一个投资者受冷遇,确保镇党委政府的决策得到高效落实。

  赵增永号召,全镇要把牢“稳中求进、奋发有为”的总基调,以与时俱进的思想、攻坚克难的态度、一抓到底的决心,弘扬“五实”作风、打造“五实”干部,下沉基层、服务群众,在新时期、新阶段,为兴福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