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令健到博兴交警大队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2018-02-18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刘庆菊

郑令健一行慰问一线交警,送去万元慰问金

慰问一线民警

  大众网滨州2月1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刘庆菊)2月14日上午,博兴县委副书记郑令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洪凤,县人大副主任王炳军,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曰海,县政协副主席安长东,到博兴交警大队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郑令健对2017年博兴交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一线执勤民警一一握手,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民警工作情况,叮嘱民警执勤执法时一定要确保安全,并送来了1万元慰问金。同时对全面做好春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强化路面管控,确保路面畅通,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优良道路交通环境。最后,郑令健代表县委、县政府衷心祝愿广大干警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