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泼墨暖人心 博兴新城社区举办新年送春联活动

2018-02-12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市民齐聚社区

  

  新城社区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大众网滨州2月12日讯记者 于淋凡)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2月12日,博兴县新城社区一派喜庆祥和的气派。五名书法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用飘散着清新墨香的春联,为市民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市民边欣赏书法创作边等待领取春联

  活动现场,只见书画家们气定神闲,笔锋洒脱婉转、一气呵成,一副副吉祥的祝福不停地从他们的笔尖流出落在红红的春联纸上。

  

  书法家挥毫泼墨

  尽管天气寒冷,但挡不住热情的群众。“用毛笔写出的春联才有意义。”家住花园新城的王大妈接过心仪的春联喜滋滋地说道。

  活动历时3个多小时,上百幅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呈现在大家面前,让人看在眼中,喜在心中,同时也对每位书法家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居民们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不一会儿春联就被抢光了。仅一个下午,就送出春联300多对。

  据了解,此次“迎新年、送春联”活动由博兴县文联、博昌街道新城社区、大众网滨州频道、众诚物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大力弘扬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度过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