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灯笼高高挂!博兴县人民公园张灯结彩喜迎春节

2018-02-12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人民公园夜景

  大众网滨州2月12日讯记者 于淋凡)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博兴县人民公园早已梳妆打扮一新,准备迎接狗年春节。随着各项整修工作陆续推进、完工,500盏大红灯笼、大型光雕也相继入驻公园,张灯结彩,非常喜庆热闹。

  

  500盏大红灯笼高高挂起

  近日,大众网记者从博兴县人民公园管理处了解到,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人民公园进行了精心亮化布置。今年1月上旬亮化方案确定,经政府采购等程序后1月中旬开始布置施工,腊月十七全部开启,将持续至正月二十。

  

  一起来看流星雨吧

  人民公园主要亮化景点有东主出入口“陪你去看流星雨”造型、沿湖路东段“美丽博兴中国梦”心形通道、和谐广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光雕,光雕北侧悬挂了近500个大红灯笼,正月十二至正月十五将在此处举办元宵节灯谜晚会。各主要道路灯杆悬挂灯笼及蝴蝶造型,在多处增添了彩色绚丽的光雕造型。文化广场主要亮化景点有“中国梦”光雕、“花好月圆”光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灯杆宣传灯、星光大道等多个特色光雕造型。打造了多层次、立体化的整体效果,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息。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光雕

  “在给市民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更加注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的宣传,同时,为确保园区安全,公园将加强安保巡查工作,给市民提供良好的游园环境,”博兴县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