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元忠到庞家镇视察

2018-02-11 22: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妍雨

李元忠一行到庞家镇视察

  大众网滨州2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妍雨)2月9日上午,滨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元忠,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刘树林,市考评办公室副主任李良强,市纪委副科级纪律检查员纪萍一行来庞家镇实地察看精准服务中心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光新,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田道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普,庞家镇党委书记高祥,人大主席赵金凤,党委副书记张志华等陪同视察。

  李元忠一行到庞家镇特色党建工作点精准服务中心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中心组成、人员配备、功能以及取得的成效等,对庞家镇特色党建工作的新举措给予肯定,并要求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更加自觉地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意识,为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查看精准服务中心后,李元忠一行走访慰问了山东颐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董事长王庆明对公司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及产品生产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公司特困职工庞朋花、梁传英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庞朋花和梁传英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帮助,自己一定会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