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家镇红星村村民踊跃为患病儿童捐款四万余元

2018-02-11 21: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妍雨

捐款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妍雨)2月11日上午,庞家镇通滨管区书记、庞家镇红星村村支部书记以及村两委成员代表们前往滨州市人民医院,将42550元的爱心捐款交到了张书畅的父亲张克忠的手中,并转达了政府和村集体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

  张克忠是红星村的一名普通村民,妻子无业,儿子张书畅今年13岁,家里还有一个5个月大的弟弟。1月26日,张书畅期末考试前2天突然晕倒,送县医院医治无果后紧急转入滨州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至今,经专家多次会诊后确定为病毒性重症脑炎,不排除自身免疫性脑炎的可能,治疗周期长,费用大概五六十万元。如今张书畅已住院半月不见好转,每天近万元的治疗费愁坏了一家人。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红星村里的乡亲们得知此事后,每一位村民都踊跃捐助,甚至村里的贫困户们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总共募捐了善款42550元。张克忠激动地说:“感谢政府和村民们对孩子的关心和帮助,谢谢大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